WALK TOWARDS NORTH

看过了worm的日志之后

       看过worm的日志后,我对其能力佩服的五体投地啊,特别是把昨天评段吃饭写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真实令我汗颜…………因此,我为了不再浪费自己的space,决定开始日志!
      昨天和worm一样去了湖中居腐败,其间的事情我就不再多说,大家直接看worm的日志好了,不过倒是去湖中居的过程…………要知道,吃饭是一件辛苦的事情,特别是你吃饭的地方又位于湖中间的时候,事情就会变得特别的复杂!
     昨天,我和小熊不幸和一个自称“路痴”的同学:han一起打车去湖中居。没料到那个出租车司机愈加路痴,居然开过了,害得我们不得不从花圃穿过才能到湖中居。尽管我们用尽了各种卑劣的手段试图靠近湖中居,但是几乎所有的通路都是锁着的,或者隔着一道翻不过去的墙。湖中居i就只能“远观”。 但是我们又是在懒得可以了,因此决定走“小路”(即非人工道路)过去。湖中居顾名思义,位于西湖里面,也就是说,其至少应该是环水的,结果就在我们就要到湖中居前,不得不跨一条小溪。
小熊最先上阵,拿出了四川本色,顺利地踩着每一块都不稳当的石头过去了,然后,随即和一对中年夫妇攀谈起来……………………然后是我。比较衰的是,我刚刚踩上那些晃晃悠悠的石头的时候,惊异地发现自己居然开始低血糖………………于是就站在本来就不稳当的石头上面抖啊抖啊(一边都还一边想着不该把大白兔给了熊和han)。不过好在有han在后面鼓励本人,我才一步三摇再犹豫地跨了过去…………汗!果然去四川可以大大增强人的体魄,而GRE在这方面只有让人衰的份!
等我们一行三人中于穿过shrubs到了一座小桥上时,在依稀的暮色中,我们看到了pink 开!于是满心欢喜的冲了过去……
     总结,此次时间给我们的教育意义是,吃顿饭是非常辛苦的,出门一定要跟对了人…………嘿嘿,希望han看到莫贬我!

Ps: 后面的事情请参阅worm的日志,我就不多说了,对于食物我也不做评价,最近味蕾质量下降了…………另外,这片日志是隔两日再版的,原版不见了(怎么弄得我也不知道),我以忠实原著的态度重写的,希望没看过原著的人见谅!

2 responses

  1. Unknown

    来看看今天你这有没有更新。。。。嘻嘻。。。。。。。。

    November 5, 2005 at 2:50 am

  2. worm

    竟然被人抢先!永远的席林迪翁啊!

    November 5, 2005 at 7:35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