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11月27日,祝超超生日快乐!

今天本来不想这么早就来更新今天本来不想这么早就来更新的,无奈早上MOMO过来问我维普下载的网址,并且今天我的确决定要写些东西,并且我又舍不得刚开了电脑又关掉所以干脆来更新一下下。

经过了长时间的英语折磨,忽然发现人气不旺,所以改走本土化路线,趁着熊熊对于msn的热情还没消减赶紧让她抢到一个看的懂的沙发!不过还是杯杯最可爱,每次都看完的,感动得我痛哭流涕!(其实是因为感冒还没好.

自从星期五过的完满无比之后,昨天也是很不错滴!寝室里没有人,熊熊去高口了,开开被阿拉雷抓了去…………连CHRYSTAL都回家了——据说还要到下个星期三才回来,所以只剩下我和MOMOMOMO下午去河边睡觉,拍了很多自恋迷幻照片;而我则在寝室里享受阳台上的太阳,外加PS照片。自从上次的作业之后,PS就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阴影……晚上又开始在网上搜歌,发现ENYA又出新专辑了,叫做什么Amarantine,我查了韦氏,发现没有这个词,只有Amaranthine,我猜可能是爱尔兰的英语和美国英语不同,不过这个有待考证。这个词的意思大概是UNDYING。( 惯常状态下我很喜欢这类比较不切实际的词,什么IMMORTALITY啦,DESTINEY之类的,MINNOW科学家莫贬我啊!)听起来和以前的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DRIFTING那首纯音乐很好听。

听着DRIFTING,今天的阳光和昨天一样的好,令我分外感动。天空中没有什么云,我刚刚出去看过了。并且,今天是我在高中时、目前也是、在北京的好友——超超兄的生日!以前从来没有特地提过,不过自从得知MOMO的“灵魂至交”写到了MOMO,总觉得不写点什么过意不去,所以在此向大家“倾情推荐”。毕竟,她是个总能够忍受我变态级的英语电子邮件,在回复的时候还期盼我回家的人——从开学初到学期末都是这样。从这一点来说,我的确很感动,因为我是个恋家狂人。至于另外一大特点就是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不会去考虑其它的事情。比如如果寒假里逃课跟她出去,不会觉得自己在逃课……(至于逃的什么课,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所以无论如何,今天也要祝她生日快乐!因为自从上了大学的每个1127日我都想寄点什么礼物给她,结果都是处于酝酿状态,没什么行动…………庐山瀑布汗!因而特地要在日志里面特地送上祝福,以弥补超级懒惰的恶果。

好了,今天暂且就到这里,刚刚替MOMO拍了照片,充气床广告,嘿嘿……还有,发现Il Divo是美声四重唱组合,还有,再次祝福超超生日快乐!

6 responses

  1. 尤拉

    天气好,沙发妙,哈哈~~~

    November 27, 2005 at 12:38 am

  2. momo

    板凳要坐十年冷-_-b

    November 27, 2005 at 12:57 am

  3. wenjing

    英语特训今天结束拉,其实满好的呢,不如每天写两份吧

    November 27, 2005 at 2:31 am

  4. wenjing

    超超生日快乐,RAY的"灵魂至交"就是我们的"XXXX"

    November 27, 2005 at 2:32 am

  5. wenjing

    顺便提下,我的留言簿在我SPACE的左上角的链接拉!

    November 27, 2005 at 2:38 am

  6. Unknown

    呵呵谢谢瑞瑞!

    November 27, 2005 at 9:47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