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回归

   终于……考完了托了。在赶图中跨过了新年,然后交图答辩,被肯尼亚说你渲染好像没渲完啊……我只记得当时一时语塞,心想这人的心肠真狠啊,黑得楞被说成是白的,就为了证明自己是“贝利”,想和自己说过的“我看你们每天熬夜都画不完”呼应,让我的阴影又变暗了一层。之后就一边心神不宁的做T,还顺便看看三明叔叔的物理。最后在13号,发现考卷上的东西都不大知道。凭着一点点印象,死活都填上去了,期待三明叔叔的为人心地善良,不要荼毒生灵啊!
    今天,在熊熊同学的陪伴下,率领一干人等,跑到杭商考T。那天领准考证的时候就惊异不已,自己居然又回到了那天考G的考场,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绝望,反正我又回来了。
    似乎特别轻车熟路地就进了考场,而其他人则惊异于该考场的破烂和令人不快的感觉。不过我反倒是觉得好多了,来了太多次,看了太多次,麻木了…………
    然后就是进考场,发现坐在原来的位子的左前方,回头倍感交集地看了看曾经坐过的位子,发现坐在那个位子上的女人莫名其妙的看着我。
     旁边来了个强人,很认真地问我每项都考多长时间………………我想这位是太牛了来影响我考试情绪的吧,后来才知道这人已经强到是来裸考的。原来她乃“烤鸭”一只,托福本来就是她用来玩玩的,所以大概知道都考什么项目就来了,我敬仰啊!还不停地跟我讲考雅斯的时候监考的老外如何cute,让我郁闷不以……
    填基本项目的时候,一直都在想怎么偷看作文题目。一直等到填side 3的时候,终于找到了机会,把印刷精良的作文卡弯了一下,似乎看到了一些………………经过多次挣扎,终于看到了:Teachers should be paid according to how much their students learn. 以前似乎想过这个题目,就开始想原来是怎么想的,结果发现:忘得差不多了。
    挣扎着把作文写完了,终于开始了听力。耳机听听确实是效果不错,但是还是有的题目没有确实地听清,特别是长段子里面总有两题不确定。想起平时听MP3,还觉得不应该错很多,结果发现漫山遍野一片红,就开始毛骨悚然 。我自从上了大学后就开始对自己做题的感觉发生了怀疑,错了自己都不知道,看来是水平太低了的缘故。所以到底听力做的如何,我还真不敢保证,谁知道自己的哪根筋就又不对了呢……
    后面发现语法真难啊。本来最近做语法就手感生疏,今天愈加不行了。不知道是不是高人也这么觉得,毕竟据说中国人的语法能力暴强,美国人很郁闷。不过估计ETS的一干教授看到我的语法后,可能会长舒一口气,这么多年的道行还成啊,总算是有所”斩获“。
    好不容易挣扎了语法,来到了阅读的汪洋大海。阅读……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最近做的很慢。所以在做题的时候,把自己催得很紧。但是时间少就意味着读的不细,不细的结果就是很多题都有可能做错。问题却在于,我不知道会错多少。很成功的不像我前面的那个男生那样,其他人的卷子都收完了还在填机读卡…………杭商的老师真的很好,真的……
    晕头转向地从考场里面出来,才发现已经饿得半死。惊异地发现隔壁班的人民还在埋头苦读中,纳闷怎么差不多时间开始考的,他们怎么这么慢。后来才知道他们进考场比我们晚了大约半个小时,让我觉得很吃亏,毕竟如果相差如此多的话,作弊实在太方便了!身边一ppmm也一样在等人,问了才知道原来也是浙大的,她是高分子大三的。于是感叹,人都老了啊,在这里考试的可都是大三大二的啊,哪里还有大四的……ppmm于是安慰我说,不要紧的,她男朋友是研一的。这才算知道,为什么mm看起来比我要成熟多了。
     望穿秋水地等到了另外的三个人出来,除了小超人不辞辛苦地骑车去”学习“3D去了,剩下我和另外两个人去高祖生煎吃饭。徐同学还真是勤学好问,非要在饭桌子上说他跟小超人对题的事情,让我真是郁闷到了极点。最可怕的是,一共对了三道,发现其中有一道另外两个人保持统一,我一个人孤军奋战,甚是寒心。不由得想是不是徐同学考得太好了,过分兴奋。结果一不小心,高祖生煎的油汤就溅到全世界都是,连我的袖子上都是。
     总而言之,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有隐隐约约的怀疑,总觉得好像自己觉得做对的东西肯定有什么问题,毕竟答题的时候似乎催自己太紧了,以至于没什么检查,不知道那些确定的东西是不是错了。虽然知道这样想肯定是累人又没有用,但是就是放不下,还不如高考来的轻松愉快。毕竟出题的人不是中国人,文化差异啊…………
      到目前为止,209的四大妖孽还在就3D版本的问题奋斗不息,我的电脑自打开机已经重启了n次,结果发现要么是版本太低,要么是非正式中文版………3D啊,如果真让我学会,已经明年了…………刚刚历史重大发现,貌似小熊她们发现了新大陆,知道怎么渲了,看来我可以下山摘桃子去了…………
 
P.s.: 杯杯,我已经在你的水缸里灌过了,去看啊!

4 responses

  1. 尤拉

    沙发至宝,咔咔~~

    January 14, 2006 at 8:38 am

  2. 尤拉

    六点起床啊,天黑黑呀嘿嘿

    January 14, 2006 at 8:41 am

  3. wenjing

    地板!

    January 14, 2006 at 9:01 am

  4. 建辉

    我考得感觉也一般,作文也提前偷看到了可是写的还没上次感觉好。听力阅读感觉和上次差不多,语法好像比上次简单点,总的来说似乎和上次差不多……:(最近太忙了,一堆变态的考试……不过总算过去了,明天还有一门简单点的,后天就回家了,你呢?

    January 16, 2006 at 2:15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