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关键词:熊熊、更博、胡萝卜汁、杯子和作文

  最近两天,熊熊每日更博,勤快的令人发指。也倒不是为了抒发个人情感,纯粹是为了给我们这些有博不更的人做“hh”式的榜样,让我们深感我们的懒惰直接导致了space生活的单调与落伍。且不说熊熊的壮举有多大的教育意义,但是的确是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课余生活。感谢上苍啊,由于熊熊的勤劳勇敢,我每天必然上至少一次msn,就为了看其space,并且还要踩上一脚。每天的这一时刻就好像粘盼着prison break,熊自己盼着dh一样。于是熊熊自己也深感压力重大,不得不每天找点茬儿说话。前面是怨念清明团子,后面是吞食面包,再不成拿只猫来炒作,旨在做到“不求天天有新闻,但求日日有更新”。就怕有一天,熊熊终于忍无可忍,干脆关了space,彻底断了自己的怨念,也让我这个每天乐呵呵跟在后面评论的人又获得了reunion般痛苦的感觉。不过转念一想,怎么可能捏,康美人在,熊熊就是直接无视我们的存在,也不能让康康觉得其有始无终,虎头蛇尾是吧……但是又转念一想,熊熊还是可能关了一个再开一个,偷偷摸摸地过着逍遥自在的日子,再也不用担心我们一群穷追不舍的恶狼踩来踩去……但是又转念一想,熊熊之没长情是世人皆知的事情,其实space不更也就罢了,根本不用搞得如此繁琐,还把“弃坑”搞得像“弃尸”般见不得人……再转念一想…………发现我最近csi看多了。

  好了,总而言之,熊熊更博直接导致了我现在也勤劳地来自己的地盘上废话,鉴于最近每天两篇英文实在是恶心了点,所以现在用中文休息休息。其实这几天也没干什么正事,每天窝在209自己的洞口前面作雕塑状,屁股也不抬一下,偶尔去参拜一下系馆也是迫于拜见happy先生和金老大。当然了,由于本人的设计向来老实巴交,从来不耍花招,所以两位也没怎么难为我,直接放过算了,人生显得愈加了无生趣。倒是昨天下午,居然跑到了隔壁本来属于土木的地盘里面,买了罐不是很彪悍的防晒霜让我觉得有意思。到目前为止,再有意思点的事情就是我发现我变得像“熊”族人了。前几日,但凡是有space并且及时更新的人都应该知道我买了一大罐胡萝卜汁的事情,今天我又买了……虽然我也知道我身体不需要这么多胡萝卜素,也知道这样把胡萝卜素吃下去没什么用,可是我就是觉得那胡萝卜色的汁水倒进我红红的雀巢杯里的样子令人欣慰。至于后果自然就是我去厕所的频率加倍,并且早上起来面如胡萝卜还发肿。一个人或者熊的怨念能有多大,就一定要看其不受理性控制地吃东西的状况以及其不计后果的程度。从前者来看,我不及熊;从后者来看,我们至少差不多吧……最后就是昨天杯来了。本来目的一是陪小侄女春游(居然来这里游,小侄女真是一般幸福一般痛苦啊!);二是想让我妈妈帮她汇款改签作文,谁想时间刚好来不及于是只好作罢。杯杯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上帝能不能看在我这么痛苦的份上面眷顾我一下让我把作文写好呢?等待人品的爆发中!

  外面狂风大作,不知道雨大不大,熊熊也应该到了,准备抢沙发吧!

Ps:新添加风景照若干及街照一张!

Ps:粘,胡萝卜据最新研究可以帮助抗过敏哦!

7 responses

  1. 尤拉

    偶的卑鄙沙发~~~

    April 8, 2006 at 7:36 am

  2. han

    你好幸福啊,我被金老大踩的体无完肤

    April 8, 2006 at 7:37 am

  3. 尤拉

    写得真好啊  中文写得和英文一样棒的维ray啊 

    April 8, 2006 at 7:42 am

  4. 安安

    因为同是学建筑的,从你同学的博上一个又一个的链接到这里,看着你贴得西湖的图片,不禁想起去年暑假南方实习时在西湖边留下的一串串脚印和一个个故事。因为身在北京,所以在学习建筑期间会有一次实习叫南方实习,而你们本就是在江南的幸运儿,你们的实习都做什么呢?

    April 8, 2006 at 9:16 am

  5. wenjing

    人品我估计是爆发不了了,爆发了估计也就那么一滴滴,
    期待佛品爆发!

    April 9, 2006 at 5:06 am

  6. shirley

    你这里果然很热闹呢,嗯,看来我也要发奋向上更博了。。。。。。。。。。。。。。
    不过我被设计老师摧残的实在没时间呀
     
    我的设计理念已经转变了————“大俗即大雅”!
     
    不尔了,画图去了。。。。。。。。。。。。。

    April 9, 2006 at 11:54 pm

  7. Nuonuo

    这就是偶永远文思泉涌的小拗拗:)
     
    为什么叫他金老大啊?

    April 10, 2006 at 7:55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