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很久,没有更新了。给自己的理由是,shirleyspace崩溃,我和她做伴,其实是纵容自己的懒惰。

今天,总觉得不更新对不起自己,毕竟是自己的生日,虽然马上就过去了。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同学聚会,晚上5点半,在麻辣诱惑。到场,看到了很多几年不见的高中同学,当然也有那几个每次回家必然见面的死党。忙着留各自的地址,联系方式。大部分人,事实上是除了我和Shirley同学以外的所有人,都各自找到工作或读研。总觉得大学在他们身上留下的痕迹并不是那么鲜明,又或者是高中的痕迹太重了。不过貌似只有我还好像没长大似的。唯一能证明我还算是成长的,似乎就是每年的715号,这个已经是第22个了。最近躲在中联环里,手头的所有事情似乎进展缓慢。想做的和不想做的,都放置在那里,不见动静。不过还是想在今天,但愿自己能够坚持一些想要坚持的东西,不要再晃晃悠悠的了,当然,还有人品的爆发是最重要的。

恩,最后顺便感谢大牛在那里通知大家今天是我的生日,顺便无视那些无视的人…………谢谢sunnieZQ的半杯啤酒以及祝福,和最重要的Shirley的无敌必胜猫,给我可怜的GRE和其实不怎么样的托福以及现在看来还很缥缈的portfolio和很多想做需要做但没有信心做好的事情带来好运…………当然,还有我一直想说,你的偶像阿布的话对于现在的我很适用:伤心的时候要笑,悲伤的时候更要笑,笑着忘掉就好了……谢谢!

能和这么多人在一起,过自己的生日,很开心…………

All the best to all.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gain!

 

放上Sarah Mclachlan的i will remember you,虽然貌似歌词不太搭,但是,纪念一下错过的生活,经历的生活,错过的别人的生日,自己过往的生日,这个生日,已经散去的聚会,还有钱柜归来抹不去的回音…………

11 responses

  1. Tr.

    hehe,sofa!!!
    R@Y的生日!!!
    和这么多的朋友在一起,今天感觉自己的肩膀轻松了很多,实习要加油啊!!
    今天第三次祝你生日快乐啦!~~~~~
    PS:SHERLY的SPACE崩溃……自己的SPACE也很长时间没有更新过了
     

    July 15, 2006 at 12:03 pm

  2. Tr.

    再坐个板凳,刚才拼写错了,是shirley,在此向这位好同志道歉,同时祈祷她的过敏早日消退~~~

    July 15, 2006 at 12:10 pm

  3. 安安

    生日快乐!~
    祝福到得有点儿晚,那不如就祝你在今后这一年里每天都像生日一样的快乐吧!~
    英语、实习、亲密的或者还不熟悉的朋友们、还有所有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希望这些都能以他们独到的方式带给你快乐和幸福!~

    July 15, 2006 at 9:49 pm

  4. 还以为你生日是今天… …
    我对不起你~
    个么生日快乐过了闹~

    July 16, 2006 at 12:56 am

  5. Nuonuo

    额,我也迟到了。原谅我拗拗,我的每天都一模一样,分不清哪天是哪天。
    真诚祝福你生日快乐。
     
    终于我们一样老了,哈哈。

    July 16, 2006 at 7:13 am

  6. 尤拉

    厄 偶现在才看见 都不好意思留言了 妞妞生日快乐啊

    July 16, 2006 at 8:31 pm

  7. momo

    还是祝生日快乐,这样算是过了三天生日吧:>

    July 16, 2006 at 10:05 pm

  8. Bo

    Bon anniversaire!
    同学聚会没去成,遗憾啊~~~
    也错过了你的生日,真是太。。。。亏了,饭没吃上,礼物也没收着!
    先放你那吧,下回见面给我就成!
    哈哈,你没让我说晕吧。。。

    July 17, 2006 at 12:50 am

  9. wenjing

    完全迟到了,补上生日快乐。永远放肆的笑下去吧

    July 18, 2006 at 6:55 am

  10. Nuonuo

    快更新快跟新快跟新!!!

    July 26, 2006 at 10:18 am

  11. worm

    我刚从火坑里爬出来,
    虽然是晚到不能再晚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July 26, 2006 at 10:2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