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雨——铺垫

    恩,雨真是没完没了啊~~何年何月是个尽头。尽管我把msn的签名档直接换成:I hate this damned endless rain! 这雨似乎也是没有个没皮没脸的家伙,继续我行我素的下着,恼!!从上个星期的构造考试开始,不,正确地说是从上个星期构造考试前的半夜开始,雨就一直下。为了小驹哥的这个考试,我这个永远不出现,永远mobile的人都混到4楼做岛民了,居然还为了画那些莫名的构造大样通宵……典型的自作孽~~~ 不过好歹是熬过了考试,然后整个上周末就用来补觉了。

    为了防止小驹哥不厚道,所以周一赶到冷面姐姐那里补开成绩单n份。人多到发指不说,还让我对冷面姐姐的“冷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想想她要是不板着个脸在那里工作的话,这么多的人不把她从“面部肌肉抽搐”逼到“脑抽”才怪。不过其实她人还是很好的 ,就是在我盖章的时候冷不丁的叫我的名字催我快点让我受宠若惊。她怎么就记得我的名字啦??所有排队的人于是将惊讶的目光投过来,我只好埋头苦干地盖章盖到手抽筋~~~还好章本身结实,没让我盖断掉。恩,以后做人要低调。

    昨天继续早上去忽悠小明。他把我排的功能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地说了一通之后,就不知所云了。唉,想当初刚开始的时候事情似乎不是这样的~~~没理想就是没理想,会馆转眼就变旅馆了…………

    雨继续下,于是我的手机也开始不对劲。除了早上我发的那条张牙舞爪的“喳喳抓狂拉!”乌龙的又发给了喳喳,发了一个下午的短信都有去无回。晚上“一席地”庆生,九个人分别坐在栏杆的两侧闷头吃鸡肉到舌头僵硬,最后只好杀向圣代补偿味蕾的缺失。又是因为这个破雨,一干人吃好饭只能逛超市消食。冬天的超市里没有汤力水,巧克力味的小熊饼干也是我趴在超市架子上狂翻才找出来的,却有狂多让我们忆往昔的东西:中国小黄油,金牌巧克力……我和evonne居然把看到的每一样的历史都捣鼓出来回忆一遍。好像我们都已经很老了~~~

    不过,连某开同学都22了,看来时间是流走了。恩,今天,开,生日快乐啦!

    后天,就是Shirley的生日了,为了她的庆生更新看起来不那么的突兀,今天的这个算铺垫吧。希望那天雨可以停了,太阳出来罢!

7 responses

  1. shirley

    呵呵。。。第一个。。欧耶。。

    November 26, 2006 at 12:40 am

  2. wenjing

    大总居然把小驹哥也捣鼓出来了。我和喳喳说再见的时候,她说看见了加长林肯停在了她的面前。

    November 26, 2006 at 12:57 am

  3. wenjing

    大总结居然把小驹哥也捣鼓出来了。我和喳喳说再见的时候,她说看见了加长林肯停在了她的面前。

    November 26, 2006 at 12:57 am

  4. Nuonuo

    小样更新了也不跟俺说一声儿

    November 26, 2006 at 5:12 am

  5. 中文更新……不得不按爪留念  /|\\    /|\\

    November 26, 2006 at 5:14 am

  6. worm

    终于看到小黄花了。
    声明:那辆加长林肯是开过我眼前,表说停了,估计应该是加速了吧。

    November 26, 2006 at 8:34 am

  7. 安安

    我们学校办成绩单可贵了,我帮几个出国的同学去办,每次经手都是几百几百的,还见过有去美国的小姑娘花了上千块钱弄那个成绩单,真是不可思议,出国太昂贵了,太昂贵了。

    November 29, 2006 at 8:0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