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A FAILED 11.27, BUT HAPPY BIRTHDAY TO SHIRLEY!

    今天是1127,前天某念同学生日的时候,沾她的光许愿今天Shirley的生日,天开云淡,太阳出现。结果,今天太阳的确出来了,约摸半个小时的光景,透过层层的云,然后就又消失了。看来愿景成真还真是随便来的,就是能成多久就~~~不得而知了。

    本意今天跑出去散钱弄汇票,结果中午某念提醒下午要拍毕业照,这才想起来很久很久以前有人说过的,以至于今天彻底抛在脑后。不过好在拍照比较随意 ,一架比我那V1还小的数码相机就决定了我们毕业证的视觉效果,感觉很好笑,居然那里负责的老师还跟我说“当然要认真点”,想想我身份证和passport上的照片,这个……能认出来是我就好了。

    照片拍好其实不晚,从西二的5楼走回寝室也不晚。但是,为了寄出去的表格,我从寝室到阿拉丁来回来去地跑了三趟,每一次打印都出些偏差,等到出校门的时候居然已经快三点了。想想以后还有这么多的东西要打,真想弄个打印机来算了。而迟到的后果就是今天散钱失败。只有省中行才办“汇票”,西联则早早结帐了事,不到四点的功夫,我就彻底意识到today is a failed day!

    为了弥补心中的缺憾,于是跑到浮力森林喝了杯红豆冰砂,味道不错,全当是替Shirley在遥远的hz庆生。说起来今年我又没寄礼物回去,真是对不住她,而且是连借口都不找。更罪过的是,每年我的生日都在暑假,所以都可以收到Shirley 送的礼物。尽管经常在假期里逃课和Shirley出去,但是,随着各种班都上过了,考试也都考过了,就连课都没得逃了,连补RP的机会都没有了。不过好在前几天Shirley跟我说看到我就开心了,嗯,人生圆满了~~~~~

    Ok, whatever, ShirleyHappy Birthday! Though for times, it’s been said and written, I just may this blessing a special one still. And no matter what ever happened and will happen, just be happy…

10 responses

  1. shirley

    呵呵,我要礼物。。。!!你真是一个坏孩子呀。。
     
    ~~谢谢:)~~

    November 27, 2006 at 9:35 am

  2. 尤拉

    散钱之后等着收钱吧 呵呵

    November 29, 2006 at 6:59 am

  3. 安安

    考试都过了?那是说你可以顺利的去美国了么?恭喜恭喜哦~都拍毕业照了,我们怎么还遥遥无期的样子呢~至今没学会画施工图,不知道怎么应付实习答辩,头都大了。回头给我看看你的作品集吧~出国同学的作品集都特别精致,很有学习的必要~

    November 29, 2006 at 8:08 am

  4. Rui

    To ANAN:
    The tests are just a small part of this long way. It\’s too far away for me to see the ends of this road. Especially, I still don\’t know if it is a happy ending.

    November 30, 2006 at 12:49 am

  5. Nuonuo

    这两天跑得够惨啊。差点没跑残了。
    http://www14.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emale/1/9232.shtml

    November 30, 2006 at 1:21 am

  6. Nuonuo

    刚才下面那个网址是某同学给我看的一篇搞笑文,有空也可去看看,呵呵,轻松下

    November 30, 2006 at 1:22 am

  7. naomi

    红豆冰砂。。。
    好不容易看到了中文后面又出现了英语 
     
    .><

    November 30, 2006 at 7:50 am

  8. wenjing

    yeah?刚看到咯,本来发挥我强大的无阴影能力,估计太阳可以撑2个小时

    November 30, 2006 at 9:03 am

  9. Rui

    To 杯杯,莫非你是DELL本本的电池~~~~???

    November 30, 2006 at 10:30 am

  10. Bo

    连俺都更新了…

    December 21, 2006 at 9:4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