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梦与梦想的破灭,外一则

Chapter1 

我在一个大房间里,一个大空间里,研究。

累了,倒在地上睡着。

冷,窒息,然后发现自己死掉了。

后来发现又来来往往许多人,我看到他们,他们看不到我,也不知道我在这里死掉了。

原来,活着跟死掉的差别也没有多大,我想。

第一个比较离奇的梦,以资纪念。


Chapter 2 梦想的破灭

连续很多天,看邮箱再看邮箱,依然没有任何消息,梦想破灭。

终于在某传说的四无学校的网页上找到了小秘的地址,发了封邮件去问。以前找不到地址,反而不着急,现在能发邮件了,才发现这是梦想继续破灭。

在被抛弃大约一个礼拜以后,终于开始了毕设的第一次课。原先选择的题目完全被导师抛弃,转而是建设部focus的绿色建筑。一直很想做一次改造,但是唯一的机会也被忽悠没了。专题化到毕设,从Bill Gates Bill Clinton,这个比方比较诡异,但说明问题。梦想,你不破灭等什么呢?


有个人被加拿大某校rejected,学校的来信里说:你的人生将以两种方式度过——第一种是把任何事情都看成一个奇迹;第二种是把任何事情都不看成是一个奇迹。我选择第二种,以免脸上总是挂着惊异的微笑~~~

7 responses

  1. Nuonuo

    惊异的微笑,这个比较诡异,HeeHee…
    从Bill Gates 到 Bill Clinton,悠,还是Q版的嘛

    March 15, 2007 at 4:51 am

  2. shirley

    我去找中介,中介跟我说我错过了最佳的申请时间。。今年。。现在
    于是我郁闷。。荷兰居然歧视非应届毕业生。。
    所以不要纠结了。。总是有我给你垫底的。。。。

    March 15, 2007 at 6:35 am

  3. Tr.

    梦想是用来破灭的?谁说的这句话?有梦想并不是整天白日做梦.
    至于奇迹,每个人都会创造奇迹,如果你见到个家伙说他没有创造过奇迹,那他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所以,我信任你!

    March 15, 2007 at 11:06 am

  4. Rui

    看到第三条评论后,我只想到了逻辑的重要性~~~~

    March 15, 2007 at 11:49 am

  5. 加油加油~~~ 你们怎么才开始毕设 我都毕设了半年了…… 还有半年呢 每天朝九晚五 跟上班族似的~~~ 痛苦啊~~~~

    March 15, 2007 at 8:59 pm

  6. huang

    梦 梦想 都挺诡异的
    看完你的日志我有种想研究禅的意念 诡异。。。实在太诡异了

    March 16, 2007 at 6:33 am

  7. 安安

    我们毕业设计本来是战国影视城,后来老师疯了,要我们打开思路,说什么都可以,最好能弄个赌场什么的,我们就晕了。。。
    听你说混杭州让我很惊讶,其实你不用着急,越是好的学校offer发得越晚,沉住气,会有好消息的。我是真想去杭州,投了简历没人搭理我,才伤心呢~

    March 22, 2007 at 6:4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