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出差归来2

1.终于看到钟爷爷本人了啊,就是那本硬皮的建筑画书的主编,恩,菜菜同志不知道的那位。老爷爷分析设计思路很清楚,口音很cute,但是人很简单,简单到让我觉得我们这么大点的孩子才叫世故,而且是非常世故。
2.我估计最近俩礼拜都不要碰海鲜了。吃了三顿鱼和虾,够了,足够了。
3.开会极端无聊,尤其在一个我爬都爬不起来的早晨。我整个早上都处于游魂状态……直到……第一个发言的阿姨太有才了(我不得不用这个当下无比流行的字眼),太伟岸了……用来形容这次设计的词竟然让我从混混沉沉的睡梦中惊醒——我相信这次设计小组也一定是“上天入地”……歪头,看到阿黄也神往地重复着“上天入地”。
4.第一次烧香。等香都烧了一半,却还不知道该求些什么。还有,天啊,朝哪个方向拜来着?

4 responses

  1. worm

    呵呵,今天看到钟老先生的照片了,伟岸的劳动人民脸庞啊

    April 12, 2007 at 9:35 am

  2. worm

    竟然坐了个沙发,个么再抢个板凳.

    April 12, 2007 at 9:36 am

  3. naomi

    草席。。。。TT

    April 13, 2007 at 2:58 am

  4. Tr.

    老钟爷爷是哪位高人啊,竟然如此令人心驰神往?
    这个对于我的大脑来说太难理解了,早点回来给我解释清楚!!!!!!!
    不过海鲜嘛~~~这个对于我的胃来说比较好理解:)
     
     

    April 13, 2007 at 10:27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