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11:30 pm, 我的partner,M同学,终于放我从她在college park的公寓里回家了。从6点多到11点半,我就像在牢笼里一样。我没计算过她抽了几根香烟,但是我知道现在我出门别人都认为我抽烟。我懒得计较她早上迟到了将近半个小时,但是我知道她总是声称自己很会安排时间。她最关心的是我的长处,会用什么软件,但是问题是我每次都得花半个小时以上向她解释怎么把cad导入3d或者sketchup。她指挥我建模,就像包工头指挥工人搬砖,问题是包工头还会体量一下工人累不累,而我就得承认她很艺术,虽然现在艺术这俩字在我心里就是大脑短路。

要坚持到学期的结束,才终于明白死刑来的比终生监禁人性化。

6 responses

  1. han

    –那是个很强壮的parter吧

    January 24, 2008 at 2:46 am

  2. Tr.

    那个印度女孩?
    加拿大貌似是没有死刑的,所以,坚强一点吧!至少你不是男生。。。不然才叫“终生”监禁

    January 24, 2008 at 3:14 am

  3. shirley

    bless

    January 24, 2008 at 4:56 am

  4. shirley

    bless

    January 24, 2008 at 4:56 am

  5. 恩  发现其实最不能忍受的不是事情而是人……

    January 24, 2008 at 5:57 am

  6. wenjing

    幸好只是有期徒刑,暂时忍忍只好。
    下学期就涅磐重生了。

    January 24, 2008 at 11:32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