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纠结,换。

就好像高中时代的最后一年,终于无法忍受英语A班的折磨,我逃到了C班;又好像大四那年最终看不爽修地铁的北京城建,转会中联环;更像是痛恨住在Jarvis的地下室,于是搬家到Elm。我的人生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不满意和更换中度过。这次也不例外。

最终不想再被囚禁在监牢里,于是索性求得新生。好在有concellor的鼓励,我给M同学打了电话。我不得不承认,我实在是语言能力太差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她讲话,我都觉得我自己太欺负人了,太没良心了。最后我不得不选择暂时放弃和她讲话,转而投奔伊朗美女那里,寻求安慰。这个时候才发现,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些,阴差阳错,我莫名地找到了新的partner。虽然我现在依然隐隐地愧疚于M同学形单影只,害怕别人就此认为这都是我为人不厚道,但真的,获得某种程度上的自由来的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10 responses

  1. Helen

    I support ur decision😉 life is about making adjustments till we find the arrangement that suits us best..perhaps M will find a partner who compliments her or suits her best too, anyway dont feel guilty🙂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helping me assemble and furniture and for performing the penguin dance with me on the freezing night at Kipling..hehe..I really like it here, and soon after i\’m one with my exams i\’ll start doing some stuff i like including starting on a cooking venture, it wld be great if u could help me😉
     
    gd luck w ur new partner!

    January 24, 2008 at 10:13 pm

  2. Yiqin

    这样就好了

    January 25, 2008 at 8:12 am

  3. wenjing

    是要学会说不,长痛不如短痛。
    不过我还是比较佩服你的勇气滴。
    换作我可能会忍吧

    January 25, 2008 at 8:21 am

  4. 往前往前再往前,你只能如此,加油。

    January 28, 2008 at 10:43 am

  5. shirley

    偶也这么认为。。同情不能当饭吃,何况是她先不厚道的。。
    支持你,加油  :)

    January 29, 2008 at 8:59 pm

  6. shirley

    偶也这么认为。。同情不能当饭吃,何况是她先不厚道的。。
    支持你,加油  :)

    January 29, 2008 at 9:00 pm

  7. DeluY

    你同情它,谁来同情你~

    January 30, 2008 at 6:58 am

  8. Yiqin

    新年开心,继续奋斗

    February 5, 2008 at 11:33 am

  9. evonne

    自己不开心了也会让别人感染到不开心,还是自己开心点好.

    February 12, 2008 at 9:24 pm

  10. Helen

    嘿,真的很想说“谢谢”。。住在elm的日子很有家的感觉,其中你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学期事情很多,我有什么地方不好希望多包涵同时也告诉我让我能够改进。也要谢谢你把耳朵借给我,还帮我动脑筋。。hehe..谢谢当我的爱情顾问咯。。不过不好意思,你可能还得忍受一段时间,希望你不要介意:P
     
    btw, i really like the photos you took!! could u tell me what u did with them? remember to take me on ur nxt photo expedition😉

    February 13, 2008 at 5:04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