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海带薏米鸡蛋汤

昨天累倒,于是11点翻身上床睡觉,一直睡到今天上午11点。爬起来就奔赴学校,开了个去阿根廷的会议,然后无限后悔怎么没选去北京那个项目。不过就因为有北京这个项目,我在系里受某些人欢迎的程度又一次空前提高。E同学今天非让我说普通话,结果倒是我舌头不停的打结。不过E同学和Sandy都很有中国背景,所以教他们中文易如反掌,不过其他canadians根本不介意去学,那就算了。

设计课我爆发了。我partner居然指责我总是重复劳动,废话,你的平面连正经面积的一半都不到,你小样开个什么玩笑。还是Crystal姐姐说的好,摊这么一partner,纯粹就是来完善我的人格的,以及我的京骂(详情请见我的qmd)。他跟我说今天老师要看1:50和1:10的大样了,我慢慢悠悠的用了1个小时,搞定了一个非常草稿的detail,(我人生中最矬的一个了,唉),他居然很开心。然后他很认真地问老师,这个detail1:50和1:10的是不是画不一样的地方的。。。我翻了翻白眼,然后心想,ryerson这个学校算是完了。不过话说回来,我今天问H同学(拿到了bachelor of civil engineering)这个用钢梁还是用小truss的问题,居然她的回答驴唇不对马嘴,并且简单化了我的问题,我,彻底被气死了。

刚才回家,自己煮汤消肿。(似乎这个才是正题,唉。)就是把海带和薏米丢到锅里煮熟,然后将鸡蛋打散丢进去,最后成功之前,突然觉得汤太清了,就把前些日子roomie做cookie的cheese丢进去了一些,似乎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而且味道确实不错,不知道有没有会做饭的同学帮我发展一下。

—END

6 responses

  1. Yiqin

    以后回来我们一起开一个事务所——ZrK

    February 28, 2008 at 8:50 pm

  2. 安慰一个。。。你们好爽啊。。。还能去别的国家~~~~!!!!

    February 28, 2008 at 10:38 pm

  3. evonne

    这个汤还真有创意

    February 29, 2008 at 12:55 am

  4. shirley

    那个,加油吧,谁都有遇人不淑的时候。。就当是完善性格了

    February 29, 2008 at 6:02 am

  5. wenjing

    去阿根廷啊,增是羡慕.
    薏米是好东西,多喝点,下火美白

    February 29, 2008 at 1:31 pm

  6. 也好的,既能强化你的北京话,又能完善人格,完美了!!

    March 1, 2008 at 9:24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