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继续影评

为了不让某些事情烦着,今天开始疯狂下电影,看了本Sweeney Todd,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Johnny Depp同学还是老了。这本片子让我着实地想起了剪刀手爱德华,苍白的脸,灰色的背景,关键是手头功夫好啊。上次是剪树,这次是割喉。不过记忆中他就没演过什么正常的角色,加勒比海盗里还算正常,后窗里就是个严重的人格分裂者,而到了这本里索性就帮“孙二娘的肉派铺”提供原料了,看得我非常的开心。“孙二娘”是个非常让我喜欢的角色,性格好,人品也不差,就是结局差了点。不过电影本身就没打算给任何一个人好结局,复仇的故事很少有很美好的结局的。电影里剩下的人物就一般了。值得一提的就是理发师夫人非常漂亮,而那个看起来一脸幼稚的小水手很有zt像,查了下居然是88年的,(顿时觉得自己老到掉牙),演技一般,尤其是被法官大人凿了一顿后的态度非常有问题,看起来有点太狠了。不过视频采访里貌似捣鼓的挺妖艳,好好培养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有前途的一个孩子。电影总体感觉很一般,特别是作为音乐剧,音乐不讨我喜欢这个问题很严重。给我印象最好的就是小水手唱的Johanna,特别是Johanna这一句写的不错,不过怀疑完全受到了zt控的影响才会做此评论。

昨天一天用于补觉(没办法,这个需要些许智力的声学作业还是我要做的事情,所以熬通宵了),今天暴风雪去了趟系馆把detail一本差不多都扫描了下来,发现我们的设计的浪费长度堪比鸟巢的钢梁,算了,不提也罢,明天又得受刺激去了。鉴于最近depression,请允许我在这里发发牢骚吧。

6 responses

  1. worm

    万年不遇的一个沙发么.
    安拉,安拉.让一切熄灭在50年一遇的暴风雨中

    March 9, 2008 at 9:26 pm

  2. Yiqin

    我在看huatle,被里面的骗人技巧看的一楞一楞,太牛掰了

    March 11, 2008 at 5:25 am

  3. 尤拉

    推荐你看 天生杀人狂  很发泄

    March 12, 2008 at 11:31 am

  4. wenjing

    我不喜欢Sweeney Todd,不过看在Johnny Depp的份上还是看完了,不咋滴.
    发泄的话可以看恐怖大师系列,现在有两季了,有些不错,也有的就是恶心.不过恶心恶心也能当作发泄

    March 12, 2008 at 12:45 pm

  5. shirley

    那个加油,我已经不发牢骚了,发不过来了

    March 13, 2008 at 6:49 am

  6. Nuonuo

    最近大家貌似都是不黄很暴力呀。

    March 14, 2008 at 7:08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