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春

小B同学更新题目为春,说杭州的玉兰花开的烂漫,才发现貌似多伦多的春天也到了。上个周六的时候还暴风雪,这个周末却阳光灿烂。

一个星期都在做模型。辛苦画好的大样被partner抢去做1:10的,自己跟一个1:50 的纠结不清。小小的joists被lasercut了出来挺好看,发现自己还是得学用小电锯切木头。本来预定周四交模型,但是周三晚上呆到了凌晨三点却也没看到什么成果。周四早上发现由于碳水化合物摄取不足开始晕头转向,不得不依靠m&m豆活了一天。不过令我欣慰的是sandy同学的中文进步很快,而且居然她也为了上次那声学作业熬了个通宵,让我心里小平衡了一下。emily在精神上对我的鼓励很大,特别是她说她不会留下partner一个人做模型的时候我特别地感动了一下。

等下还要回系里做模型。希望今天能基本搞定。很想念过去的日子,所以用msnshell把qmd换成了古诗。不敢放那段“忆钱塘”,因为每次看都很难受。但总算,春天该来了,躲开了漫天的飞雪,也是一种幸福罢。

6 responses

  1. Yiqin

    玉兰花开洁白,柳树犹如青烟袅袅

    March 15, 2008 at 3:28 pm

  2. shirley

    北京的春天也到了。。阳光明媚,风很大。

    March 15, 2008 at 8:28 pm

  3. 小β

    无比感动,我终于能给你留言了。。。
    看到你好辛苦啊,不容易。。春天来了,也希望你一切都慢慢好起来。。。

    March 15, 2008 at 11:55 pm

  4. wenjing

    斯图照理该是春天了,不过也只是偶尔太阳多一些.
    我是想怎么你的签名每次都是古诗呐.

    March 16, 2008 at 5:34 am

  5. evonne

    现在这边天气很好,真的是精准的春天

    March 16, 2008 at 10:01 pm

  6. Nuonuo

    瓦赛,你很用功阿。春天一来,我就懒掉。

    March 25, 2008 at 10:16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