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GOOD FRIDAY?

昨天我们组不幸沦落到最后一个review,结果不赘述,就是设计不体现主题,结构跑题,大样离题。一直认为好的设计就是从空间到结构到细节体现着同样的思路和逻辑,而这种逻辑和外形倒不一定很有关系。不想多说当时场景的惨烈,就知道一天没吃什么东西活活站在那看一个明知道很搓还拿出来present的设计,几乎快要晕倒。

—————————————————————————————————-

以上为卑贱的分割线。

今天是加拿大不明所以的另外一个节假日(我也不知道是节还是假),good friday。由于加拿大发现自己国家的节假日少于其他国家,于是经常搞出一些名目以增加自己的节假日数目,没历史背景和文化内涵,比如什么family day之类的,不知道这个good friday是怎样的一种存在,搞得商店图书馆都关门,大家就都安了。

窗外阳光灿烂。桌上堆着昨天晚上由于心情极度郁闷而抄下来的古诗。本来想去Michelle和Crystal那里natural high一下,但是想起老妈一语中的的话,你还是要争取一下,虽然结果还是会很糟糕,但是至少你心里好受点。恩,前一阵子纠结于作品集的事情没有努力和partner漫无目的漂游不定的混乱思维作战到底,导致了现在残破的结局。虽然我从来没有期盼过这个设计能好到哪里去,可是自己的立场还是要坚持的。还是好好建模做设计。再加上本来我friday就没有课,所以还是得该干嘛干嘛了。

PS。昨天抄下来的诗里有一句很让我开心:最爱孤山,雪初晴后,月未残时。

4 responses

  1. wenjing

    耶稣受难日,我这边也放假,周日周一也放假,复活节么.
    抄诗有利于平复心情么,我也试试

    March 21, 2008 at 3:34 pm

  2. Tr.

    3月21日貌似是世界睡眠日,你有好好睡觉没?春天到,困哦~

    March 21, 2008 at 11:15 pm

  3. Yiqin

    我现在对着总图上的一个傻椭圆想,靠,怎么能这么难看啊

    March 23, 2008 at 8:46 am

  4. Nuonuo

    是啊,看到那句诗,它突然让我很沉默。

    March 25, 2008 at 10:15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