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Archive for May 20, 2008

无片上传

今天又放假。主要是星期五有外出活动,所以把大周末的日子挪到了今天。住在一个apartment的四个人一路走走停停地逡巡到了Congreso,几乎是Lonely Planet上面我没有走过的唯一线路了。Jeff不知道昨天晚上是睡好了还是我跟他说欢迎明年参加去北京的项目,反正一个上午态度极好,搞得我毛骨悚然。Theresa 终于把她的D80拿出来了。结果我才发现,原来我才是真正的相机控。不知道是为了纪念,还是为了记住,反正我不总是不停地拍,而Theresa则节制地吓人。难怪跟我说屏幕上的音乐符号不下去什么意思,我说:那个是按键的声音还开着。   -_-||| 然后还很崇拜地说彼得叔叔用的是不是D90,唉,镜头比我这个还小,难道他买了D90的机器配了40的头?搞得我回来马上看是不是nikon欺负中国没在国内市场上D90,结果发现还没上市的说。

午饭要了沙拉,没办法太久没有吃蔬菜了。然后就又回到了apartment。Mahreen背了行李等在门外,可怜她比我还矮小的身躯带了这么多行李过来。然后无聊,就做在床上开始了漫长的ps过程。新相机嘛,手还不顺,要靠ps进行弥补。结果当一切搞定的时候,发现卑贱的space死活没法上传了,而facebook居然也不能。情急之下,我启动了google的picasa。所以各位要到以下的链接去看照片,谢谢捧场,日后一定在这里补上。

http://picasaweb.google.com/ghostz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