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过生日了

精准地按北京时间来算,我的生日已经过半了。这边,时间才到15号。

题目取自一本在读的小说。

突然发现生日几乎是越过越希望它平淡,不知道是我想忽略它,还是它在忽略我。

今年的生日有很好的礼物,明天打算去买个蛋糕,也为两位姐姐一起庆祝BA错过的她们的生日。

老妈跟我说:生日许个愿。我脱口而出。我妈马上又说:许愿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的,不然就不灵了。于是我满脑子想的就是怎么找个更高深的不说出来的愿望还能把这个说出来的给概括了。

于是,在地球的另外一边,我过生日了。我人生的第24个年头,正式开始。

—————————————————————————————————-

吃了黑森林生日蛋糕,开了茶话会,许了个愿,生日告终。谢谢大家!

6 responses

  1. evonne

    哈比波丝特爱~~~~!!!!

    July 15, 2008 at 5:01 am

  2. Yiqin

    生日快乐!
    礼物先记着帐吧.

    July 15, 2008 at 6:31 am

  3. huang

    生日快乐~

    July 15, 2008 at 10:09 am

  4. shirley

    生日快乐,呵呵!

    July 15, 2008 at 10:22 am

  5. wenjing

    生日快乐,那一端的小孩.
    Alles gut zum Geburtstag

    July 15, 2008 at 11:17 am

  6. 亲一个~啵!

    July 16, 2008 at 10:39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