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这该死的模型啊,我怎么也收拾不完为哪般?

好吧,小的无才,不得不抄袭华丽的老旧的不入流的知音体标题表达我对目前工作的痛苦的深切不满。为了尽快结束这无休无止的拉锯战且坚决地躲在家里不用上班帮别人干由于其专业精神不足导致的工作成效不佳而未完成的模型,我急切地盼望着自己手头的活能快点干完然后称病不出现。

但是事实证明,抱有‘今天不收拾完不回家’的决心其实和抱着一团空气没有人和区别,眼看着机器越来越慢,naked edge却越折腾越多,肚子叫得越来越响,最终因为怕耽误了和Nv的聊天计划,于是拎了包包逃出了空空如也的学校。从上个星期五胜利在望开始,胜利还在被望着。

为3d printing准备模型基本上是对人的耐心以及机器内存的重大考验。为了打发无聊的存盘及计算时间,天涯成了我每天必学习的一块场地,经常性地对着屏幕吃吃地傻笑。当然,傻笑这件事情是很私人的,基本上我不与旁人分享,分享也没有用,大部分人看不懂。但前不久同胞同学总会问我在笑什么,然后煞有介事地将我看得帖子也弄过去看。还好后来这厮开始在网上进行live chess game,不然我不知道搞笑原创诗句对她来说是不是难了点。

今天我主要的工作成果就是,终于把naked edge降低到了两个,但是却无法彻底消除它们,并完成了鬼片集合帖的学习。具体的过程是:在一张张血淋淋的事实面前,模型的进展如同见到鬼的主角们逃跑的速度一般慢。晚上7点多的时候终于给小boss,本公司唯一拿薪水的员工,发了个半成品模型。后来才发现半成品错误百出,于是便有了第二段开始那永恒的真理。不过知道我奔出学校为止,这死破死破的模型还破在那里。

明天N同学传说是不来了,原因是学校四楼没有空调。此事应当怪罪daniels先生,捐了一千四百万却没有认真规定学校应当及时更换哪些设施,害得我校更名改姓却认不得爹妈。不过,N同学不到校对于我这种习惯于自由的人来说是好的,至少不用一个早上5个电话催着问你咋还不来呢?

好啦,总而言之,各路神仙请一定保佑我明天可以成功地缝制好这该死的破模型,然后快乐地躲在家里该干嘛干嘛去!

6 responses

  1. Xi Qiu

    老婆我看得喘不过气来了。。。。。。。。。。。。。。。。。。。。。。。。。你要准备给我人工呼吸啊!!!!!!

    August 17, 2009 at 11:17 pm

  2. Nuonuo

    相信那个死模型马上就会在你得强大下臣服

    August 19, 2009 at 7:08 pm

  3. 难道你中了传说中滴 修罗模破拳?

    August 19, 2009 at 10:09 pm

  4. Rui

    我拳修破模罗~~~~

    August 20, 2009 at 11:26 pm

  5. Jiang

    就等着看人工呼吸了~~

    August 20, 2009 at 11:41 pm

  6. Yiqin

    胜利在望

    August 25, 2009 at 12:3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