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拖泥带水的11.27

迟到是一种习惯,拖拖拉拉是本人的一贯作风,如果各位有幸见到比我还拖拉的人,请一定跟我说一声。

眼看着11.27要过去了,才爬上来更新。就好像习惯上课迟到,做设计消极怠工,于是每年都不曾错过的超超兄的生日都非要等到多伦多时间都快过了才表示祝福,还好没等到温哥华时间都过了才写。

翻看去年的今天,发现也是临时抱佛脚赶deadline写的,也许那个时候就已经是迟到狂人了。大约是日子过得太郁闷了,于是产生了逆反的情绪,不论如何就是提不起精神作任何事情。

上周五的review非常的失败。其实,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设计什么。为了毕业我忍气吞声,于是就有了无聊的想象和牵强附会的理解。透过各位prof希望看到的东西,我看到了有点扭曲的人性。恩,我很了解你觉得映秀那块掉落的石头很震撼,但是请不要试图让我替你制造这种震撼。因为震撼的东西,往往是建立在失去最重要的东西之上的。你以为的可以触景生情,只是因为你没有情。就请不要逼迫我视你为某种只不过能够直立行走的动物。

老爸因为担心我桥造不出来,特地买了200块的桥梁设计光盘,连续给我发了三十多封邮件。可惜我很不争气,完全没有在桥的设计上花费任何心思。因为花费心思也没有用,Pina酱说了,你为灭要给我看结构呢,结构是我最不关心的事情。

由于郁闷,最近从柯楠转向火影。某开不要鄙视我。迟到地祝你生日快乐。发掘了一系列还可以的主题曲,然后四处分发。主要是该动漫属于热血少年系列,反派也已经死的七七八八了。虽然阴暗如我的人,对所有反派都很有爱。所有OP的主题曲节奏非常快,非常适合对着CAD手抽筋的时候听,心情可以稍微好些。

好了,牢骚发了一堆,正经的事情还没有说。某超,不知道你何年何月何日才能看到这个更新,但是祝愿你一切都好。例行公事,但也有例行公事的好处。

7 responses

  1. Nuonuo

    沙发!!!

    November 28, 2009 at 1:00 am

  2. Nuonuo

    我在豆瓣上也是沙发

    November 28, 2009 at 1:00 am

  3. Nuonuo

    和你的状态很像,最近是柯南加英伦摇滚,不知道是不是越活越白痴了呢。嗯,拼过这一关就好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拚。老师的眼睛望着宇宙的不同角落,你我却看着人间

    November 28, 2009 at 1:02 am

  4. Xi Qiu

    哇晒,前三个坑这么快就被占光光了。。。。

    November 28, 2009 at 1:04 am

  5. Xi Qiu

    我的妈呀,你们pina酱简直雷到家了啊

    November 28, 2009 at 1:07 am

  6. 尤拉

    老师的眼睛望着宇宙的不同角落,你我却看着人间妈的 这话真牛叉 也真绝望

    November 28, 2009 at 10:42 am

  7. Yiqin

    我觉得我身边所有的人都望着人间的不同角落,我望着空气.不过话说你现在经历的所有东西,你当成痛苦也好,忍耐也好,以后必定有用.

    November 30, 2009 at 8:47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