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人走茶凉

今天和N同学午餐,饭后无聊珍珠奶茶闲话,得一ex-dean轶事,与君共享。

 

话说我学院前Dean某日随学生步入系馆门厅,途经front desk欲进会议室。

不知何故,近来系里receptionist频频更换,新面孔大约我也不是很认识了。

于是,该‘新来的’放过大摇大摆走在前面的学生,问前Dean:同志,你是谁?

前Dean答:实际上,我在这里教书,我是这里的教授。

 

(停顿几秒后。。。)

 

(那个,其实)。。我过去是这里的Dean来着。

 

我放声大笑。(笑得珍珠奶茶店里回荡着豪迈的‘哈哈哈哈’)——(我厚道过么?请问?)

所谓人走茶凉,是不是就是这么一回事。但是,不管是ex什么,淡定啊,同志们,一定要淡定。

One response

  1. AgGiE ·小蛮·小小曼

    这篇笑话有哲理的!

    April 28, 2010 at 2:01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