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被神盯上的孩子你伤不起啊

正常状况下,我是每次过生日都写点东西的。一句两句的总要对新的人生有所悟,可是今年是在是吐槽无力,连题目都想不出来。忽然想起来星座运程近一个月来出奇地准,想想是不是真的被神盯上了,才想起怎么开这个龟毛无比的日志。

这千刀杀的星座运程是从六月底七月初开是疯狂准确的。什么乱说话造成麻烦啦之类的都100%命中,身体状况不佳也被说了个八九不离十,体温一直偏高,体重一直下降。最后到了快过生日的时候,整个St.Patrick 地铁站都是Harry Potter 的海报:IT ALL ENDS, 7.15。当时我那叫一个忐忑啊,是我要死啦,还是要被开啦,还是怎么的啦。结果7月14日的时候,可爱的Paul叔跟我说,丫辞职了。好吧,我承认,由于最近确实心脏不好,我怀疑当时我听到的时候,心脏确实停跳了一下。后来发现,那已经是神祗的星座运程上写:也许你的boss会辞职。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脏已经不是停跳了,而是淡定的表示,已经归神管辖了。要是那运程上写点什么心肌梗之类的,你们现在看到的就真的是ghost写的了。

再说摩羯Paul叔总算放弃了和双鱼双子老板们的唧唧歪歪,把整个办公室的气氛推向了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悲剧气氛中。又或者这个都是我私人感觉,毕竟和大叔纠结了几乎一年,虽然没有完成什么作品,但是大叔应该是公司里面我比较认同的人吧。虽然大叔抱怨这个那个,总是搞得人痛苦不堪,但是工作方式和人品这个是两码子事情啊。大叔自己貌似总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很别扭的一个人。总而言之,Paul叔彻底割断这14年的纠结,决定it all ends。所以本人的生日就彻底给毁了。虽然生日那天老板亲自电话过来Happy Birthday,但是,大叔的离开搅和的我一共只做了15分钟设计,剩下的时间在干什么其实我就不知道了。

之后到现在的两周这破运程仍然出奇的准。什么被老板重视啊——这个我得说,重视个你妹啊,当初也不知道是谁非把我从那个项目上撤下来的,留个半路出逃叛变的学弟做了一半;什么小人妨碍啊,B老板以为设计是Paul叔做的,人还没走就把整个设计推翻——你妈啊,人走茶凉也没这么缺德的——结果无意惹得是我前面的真正做设计的M大叔,别别扭扭到现在了。(傲娇是什么,傲娇就是Paul叔走了他说我要是能那么轻松就走了我也走了,人家老婆生了个儿子自己说啊,那他现在和我一样了。你咋不说人家好歹30就是建筑师了,您50了还是intern呢?)还有某天我终于靠着只用快捷键的photoshop技巧好好教育了学妹都能跟星座运程对上了号,真是让曾经认为星座运程完全扯淡的我深深地感到:妈的,被盯上了。

虽然麦小黄说当人理性了很久之后很容易产生自省的态度,貌似不知道哪里还看到INTP很容易产生一种神性的感觉,可是这个也不能太准啊——太准了我们还混什么?不知道各位其他的螃蟹们最近有没有被苏珊神婆屡说屡中。又或者是因为生活在加拿大这片happy for nothing 的土地上所以神迹比较容易显出来?在此深深哀悼7.23遇难的旅客们——相关部门这是“拍死神来了5“呢。逝者安息,来世投胎到这个相对easy的model来吧。

不过有人说,有些东西说出来就不准了——不知道这篇日志写好后,是不是就真的不准了。。。嗯,此致——IT ALL ENDS。

One response

  1. 乐晨

    谁告诉我你现在说北京话不利索来着?我看你写的很流畅嘛

    July 31, 2011 at 3:26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