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TOWARDS NORTH

Archive for March 28, 2008

其他及摘抄

本来题目是摘抄及其他,但是回过头去读要Ctrl V的文字似乎没有第一次那么惊艳了,遂将题目倒置。

刚从Michelle和Crystal那里回来不久,才想起来一周又将逝去,该做一下总结了。本周的studio似乎相当的顺利。特别是今天,Brigit主动过来指导,还亲自跑下楼去找来了OMA的书给我,让我受宠若惊。莫非是我们的设计过于与众不同,反正其耐心程度让我羞愧没快点把图画好。

自从上周和partner吵架之后,这周竟然出奇的平静。搞得我这个异常火爆的脾气居然找不到导火线。但最可怕的是,他居然邀请我参加其一干朋友的行动去听某Concert。倒不是说我不愿意参与集体活动,因为我一直以热爱学校团结同学著称,单就这上天入地的反差就足以让我这其实很大条的神经狠狠的抽搐了一下。更何况这个乐队的音乐啊,让我深刻地感觉到我的年龄已经太大了,经不起折腾了,遂不了了之的放弃。

不过,我一向容易冒火的脾气昨天还是小爆发了一下,冲着一身高约一米九的roomie的朋友。昨天晚上在挣扎着痛苦地冥思苦想设计而未果疲劳在床上缩成一团闭目养神之际,这位多大学生会的成员来了。恍惚间我似乎听到了一腔东北普通话正在高谈阔论,但是实际内容却混沌飘过耳际。但瞬间,我突然听到了一句:要将权力下放到每一个人,于是惊了。突然有一种ZL再现的感觉(乃ZJU于我毕业之时CCEA学生会主席,曾任吾等新闻团之老大)。倒不说这东北口音和天津口音有几分相似,但就这大学学生会主席特有的正义凛然就把我从床上弹回了桌子边上继续画图。可惜本人定力又不够,最后终于受不了这政治说教,蓬着乱糟糟的头发漂到roomie的门口探头道:同学,我也是个活人。可惜那人仅“嗯”了一声表示疑问,我就不得不把话掰开了说:唉,我也要学习的阿。。。看来还是得说ZL同学比较乖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卑贱的分割线:以下为摘抄。

最近闲来无聊(其实是忙里偷懒)的时候看了本小说,里面大概讲的就是一帮坏小孩的大学。虽然里面大部分人物的人生彪悍到我也就在小说里看看,但是有些话还是挺让人看得进去的:比如,……“人活这一辈子只是在找东西,从我们会爬开始,家里面让我们抓周,我们就开始寻找自己看上的东西,……,找我们想要的生活,可归根到底,我们只是在找自己,找自己存在的感觉……”恩,存在感,当一切都不再熟悉的时候,我们就看不清自己了,我们喜欢的东西,就代表我们自己。